2014年4月28日 天气:阴天

      斯嘉丽·约翰逊----黑寡妇扮演者,心目中性感女神。能打能扮。

       我发现我每天写日志都是迟一天的,应该就是自己一个记录每天的生活。昨天早上没有跑步,为了就是要做一天的车夫,当你载着几个重要人物的时候,感觉自己开车也特精神,话不敢乱插,人在细听细听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们每件事情感觉都说的条理性,而且都是自己想不到的,难道这就是阅历吧,不,主要是他们注重生活,做一行爱一行,善于总结。

       到地吃饭,门口放着一部还没上牌新车(Bentley)。那一瞬间自己说要发奋图强啊,哈哈哈,别发白日梦,先做好每天的事情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我和Bentley的主人同一张桌子吃饭,别人问你你是谁,我当时顿了下不知如何解释,Bentley的主人他不认识我的,立刻说是我朋友,很简单很简单一句话让我圆场。为什么自己会为一个问话而去介意,难道直接说自己是司机会怎么样?当你有部Bentley的时候应该根本不会去介意吧,人啊就是好面子的动物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喝完酒第二天会一个人好空虚的感觉。。。少喝。

今天工作努力。。。。。

评论
©小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