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5-7---雨---Now:16:20

      昨天喝了小酒,吃了晚饭,进入电影院看同桌的你。这部片内容不是特别的精彩,是一部存粹的爱情电影,电影中男女主角最后也没有在一起。。。但是可能这部片子和我有很多共鸣吧!有时候我觉得我大学的情感都可以拍成一部电影,男生每一次的进步都是女生后面一个条件让你形成动力去冲击一把,男生爱玩,不容易长大,需要刺激刺激,逼着自己去干。。。

     最后一些抢婚的画面,让我想到好多大学的同学,特别是最后一句 假如我不去美国,你还会去吗?顿时眼泪就稀里哗啦出来啊。一直不能平复。。。自己都给自己吓到了。

     今天早上醒来了,日子还是这样子过。。。那些曾经还是我说的美好的回忆保存起来吧。。。

评论(6)
热度(1)
©小样 | Powered by LOFTER